是旺仔呀

家养OMEGA(3)

内容类似于战争结束ao比例严重失调 然后国家准备给顶级的a配最好的o。所有o都在集中训练营,一是为了保护o,二也是对o进行一个训练,使他们对a绝对服从……但是有一部分o在战争初期受伤或者父母受伤导致o先天性缺陷,所以o有顶级、中级、低级和缺陷之分……主要讲匹配后生活(估计全文高甜)


不接受左上角自行退出谢谢(第一次写文 见谅 会慢慢进步的!!

本章主奎八 其他有提及

日更 真的夸夸我🥰🥰

开始吧⬇️




“说吧,哪位?”就是那个……灿尼说他只可能在这里。”No.266听完点了点头,“走吧,和我来。”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只有一扇窗的小房间和一个No.1107的编号,只见…………“就是他了!”“你要做好决定……”…………


(故事回到还在交战的期间)

“澈哥,晚了……”李灿的军队来到了x村庄前,遍地尸首……“走吧。”全圆佑说道。“等下,再看看吧,看看还有没有活人,救一个是一个。”金珉奎即使制止说道,崔胜澈赞同的点了点头,说道“走吧,去看看。”就这样,他们一个个房门推开,一个个橱柜打开,这个床板翻起来……只剩最后一个小小的挂着锁的房间了,这个房间看起来完好无损,众人皆是十分好奇,轻轻叩了叩门,问道“有人吗?”没有人回应。众人又问了几遍,房门另一边仍然没有任何声音。他们刚打算强行破门而入,离门最近的金珉奎赶忙制止了已经抬起脚打算踹门的崔胜澈。


”哥,里面有人,你听。“五个人屏住呼吸仔细听了一下,房间里的确有细微的声音似乎正在朝着门的方向移动。“能听到我们吗?Can you hear me?”金珉奎又对着门喊了一遍。“可以。”终于里面传出了一个稚嫩又虚弱的声音。“你能打开这个门吗?”金珉奎又问到,“不用担心,我们军人。”房间里响起了“咔哒咔哒”金属碰撞的声音,崔胜澈示意大家把枪收起来。没过多久门就打开了一条缝,金珉奎轻轻地推开门,看到一个漆黑一片、凌乱不堪的屋子。地上坐着一个只披着一条毯子的瘦小的人。


崔胜澈刚想迈出第一步,那个人便往后缩到了床边,“你们不要过来!”说完,一股浓重的信息素的味道朝alpha扑面而来。“我进去吧!”金珉奎的声音从崔胜澈身后响起。因为还在打仗,有时alpha信息素可以成为很好的作战工具,更何况队伍前面最顶级的alpha呢,所以一般军队没有alpha会喷隔离剂。但今天,金珉奎因为快到易感期,为了防止hcz军队所故意投放的omega信息素扰乱剂,他整整喷了一瓶隔离剂。虽然说大家都是经过专业训练不会被一个omega信息素所干扰,但不难看出那个人是个顶级omega,而且依照前面对话,好像他只对金珉奎的话有所反应,所以金珉奎去再合适不过。


“我可以进来吗?”金珉奎温柔地问道。那个人睁着清澈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珉奎。金珉奎耐心地站在门口,用他的狗狗眼回望着里面那个好看的人。只见那个人稍稍舒展开了他蜷缩的身体,对着珉奎点了点头。金珉奎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向他,轻轻抚上他肩膀说“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徐明浩”那个人轻轻地回答。“我是金珉奎。那明浩呀,你愿意和我们走吗,我们会保护你的。”珉奎接着说道,但这次徐明浩像是没反应过来一样,直愣愣地看着珉奎。“你不要板着脸,笑笑么~”徐明浩突然奶奶的蹦出来了一句,金珉奎马上一副柴犬笑的把脸凑到了明浩面前。门外偷听的众人皆是统一的转过了身,一脸不忍直视的样子看向远方。


明浩突然咧着嘴笑了,笑得甜甜的,“所以,明浩愿意跟我们走吗?”珉奎又问了一遍,“嗯,跟你走~”明浩轻轻地说了句。金珉奎刚想把徐明浩拉起来,明浩“啊”的叫了一声,“怎么了?”“那个……”徐明浩欲言又止,珉奎看了看明浩身上的毯子,对他轻轻地说“我抱你,可以吗?”明浩轻轻地点了点头,说“我好累。”“累就睡一会儿吧,你现在很安全。”可是谁知道,这一睡就是整整五个月,醒来什么都变了,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一个……


(回到现在)

“说吧,哪位?”“徐明浩,灿尼说他只可能在这里。”No.266听完点了点头,“走吧,和我来。”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只有一扇窗的小房间和一个No.1107的编号,只见满地演练,房间里无数个画布,每个画布上都有着鲜艳的颜色却又很难读懂,而一个仍然瘦弱的小身板坐在房间的正中央正在一张洁白的画布上涂涂画画,“就是他了!”“你要做好决定。”“当年的事你们都调查清楚了吗?”“当然,但只有你决定好了,院长回亲自告诉你。”“我完全决定好了,就是他了,也只有他。”金珉奎坚定的说道。“那你进去吧,但是他现在应该只记得有一个人救了自己,其他的一概不记得了应该。还有他现在是一个有缺陷的omega。”“怎么会?”金珉奎着急的问道,No.266只能摇摇头。


金珉奎轻轻地打开了房门,徐明浩敏觉地往左看去,看到来人,徐明浩愣在了原地,手中的笔从手里掉落,“是你,金珉奎,你来接我了是吗?你终于来了,你是不是来接我了?”金珉奎再也忍不住的冲过去一把把明浩拉到了怀里,“四年了,我都快记不住你长什么…哦不对不对,你的样子我忘不掉……你到哪里去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明浩瘦小的身体缩在了金珉奎的怀抱里,“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对,我来接你,我来接你回家……”明浩的肩膀上和珉奎的胸前都湿了一大片。阳光透过上面的小窗洒在了他们两个人身上,他们阳光和在一屋子的颜料画布中等到了他们两个彼此都等待了四年的再一次相拥……


“走吧,去院长办公室签合同,然后我们就回家!”金珉奎坚定地看着明浩,明浩靠在他怀里点了点头。No.266带着他们两个到了院长办公室,院长看到他们先是一愣,随即舒心的笑道“你终于来了,他等了四年的alpha。”金珉奎举起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对院长笑到。院长从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从一柜子的资料中找到了标有No.1107的资料,“给你吧,我相信你已经做好决定了,不需要签了合同把你们两个绑在一起了再看吧。”金珉奎坚定的点了点头。


金珉奎牵着明浩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打开了资料,“…………因高烧不断,导致昏迷,五个月后清醒,omega激素失调,判定为缺陷omega…………”看完资料,金珉奎的脸已布满了泪水,徐明浩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他,金珉奎紧紧地抱住徐明浩,一直重复着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没关系的,你看你现在还是找到我了呀!”院长让他们缓一缓,然后来签合同。正在这时,崔胜澈牵着尹净汉走了进来……


“走吧!”四人签完合同,崔胜澈一把勾住一步三回头的金珉奎往外走去,“干嘛,我要和我的亲亲明浩在一起!”金珉奎委屈地说道,“有没有眼见力啊!没看到我的亲亲老婆有话要和你的亲亲明浩说啊!”金珉奎再次皱了起来。


四人回到基地,还没走到门口,只见文俊辉穿了件睡衣冲了出来,刚想开口问全圆佑在哪里,只见全圆佑拿着一件大衣从楼门口冲了出来,眯着眼睛用他的老婆雷达搜索了一秒,锁定目标,冲!不过两秒,衣服已经套在了文俊辉的身上,“乖乖,穿好衣服。”见全圆佑来了,文俊辉马上缩到了全圆佑的怀里。


“怎么了俊哥?”徐明浩问道,“哦?明浩!你说的那个人是这个大高个儿啊?”文俊辉又用审视的目光上上下下看着金珉奎“啊,怎么了,俊哥如果觉得……”“啊没有没有,特别好特别好,这个人啊特别特别……(想10000字金珉奎彩虹屁谢谢)你值得拥有。”徐明浩咯咯的笑到。而此时尹净汉的目光已经扫视了文俊辉一圈,目光落到了全圆佑身上,冒了句“不错么!”全圆佑一脸懵的看了尹净汉一眼,看到他的目光停在了俊辉脖子上,意识到了什么,马上护犊子的把俊辉的领子拉了起来,文俊辉也反应过来了,两个人耳朵尖都红红的。


“到底什么事?你们两个为什么急急忙忙的冲下来?”崔胜澈打断他们问道。文俊辉才想起来为什么要跑下来,说道“快去看看权顺荣和知勋哥吧!净汉哥你想想办法!他们…………”“怎么回事啊,他们不是签了合同吗?”…………





——————————————————————————

所以 hozi到底怎哦回事呢??聪明的宝宝应该已经看到昨天第二章的伏笔了吧!!期待下一章哦😘😘


关于代码 也就是No.xxx这个 因为昨天有宝宝说看着有点累,所以今天就基本上都用本名了,但是现在除了珉奎和圆佑,其他两个人还是不知道的哦!尹净汉只是没说(别问 问就是澈汉两个还没到家🤭 但是hozi两个人是怎么回事,请期待后文!!


p.s. 明浩的身世问题这边先就这样吧,也不是很影响观看吧🧐,因为和@Sr._Yyu 讨论了一下,觉得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未来会在后文中找到合适的地方写出来吧,大家期待一下吧,真的抱歉☺️☺️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宝冢和seventeen和nct!!欢迎大家来聊天哦🥰
微博指路小号@旺仔今天吃到巧克力了吗(追星&画画)
© 是旺仔呀 | Powered by LOFTER